论阿希今日暴跌:我就(不)是那个砸盘的傻逼



  • 今天比特币外盘冲到了49000的高点,相信币圈的人都有复杂的心态。
    1.我曹,特么的,老子买少了,还好之前没抛!
    2.我艹全抛了,mdzz,关平台老子玩线下啊,干嘛提前抛了!!

    是的,为什么现在比特币价格如此之高?ico被禁是很大的一个原因,许多利益集团缺少了盈利方式,开始对区块链的护城河比特币下手了,就是我们所说的分叉,更可以称之为ifo。从长远来看,比特币最终会被这些人玩坏,最终翻车。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    话拉回来,为啥今天会出现0.53rmb这样的价格呢?我会用两幅图来告诉你

    替代文字
    替代文字
    很明显的一个图,有位仁兄把售价挂的比市场价差了一倍,原本是想5块卖掉,谁知道手一抖,5毛抛了1w枚。少赚10万块,我估计这哥们已经把电脑砸掉了。后来不知名的韭菜们看到这样的价格,引起了恐慌,抛掉了一部分币,来了今天的4块。

    那现在的价格有什么看点呢?我只能说是利好这俩字。原本币价已经站稳了4.7,很难跌倒4快以下了,了解阿希的人越来越多,坚持持币的人也越来越多,看到价格我又建了一部分仓。(但此时操作不构成任何建议,自负盈亏

    卖币老哥:我操他妈,老子的血汗钱啊!!!!



  • 那哥们手一抖,昨晚睡不着啊



  • 只进不出,没有理由让我现在卖掉



  • @左左 看好阿希,无非就是看好阿希的团队和技术



  • @vagrant 我跟你一样,相信团队



  • 我好久没去平台了,都是只进不出的,一直屯住。



  • 对阿希链越了解越有信心



  • @银哥 最近比特币吸血太严重



  • @小魔芋 发的图没传上来



  • 猜测吧,今天大部分的币都在下跌:



  • @左左 呵呵他也许是币多宝4毛接盘的那位呢。好像库币网注册送5个KCS卖掉,正好可以换几个阿希,https://www.kucoin.com/


Log in to reply
 

Looks like your connection to Asch was lost, please wait while we try to reconnect.